傷痕傷痕 :整整6年了,今天你告訴我,你在去年離婚租房子了.隨著日子漸漸遠去,那份傷痕漸漸淡去,日子遠了結婚西裝,我刻意忘去.今天,你瘋狂想見我,可是,你曾想過這澎湖民宿些年我怎麼過的.在那些個日子裡,我徬徨過,在低潮酒店兼職時,那份虛弱無助陪伴著我,我大概已經被折磨得差租辦公室不多了!折磨了多年的自己,到底變成什麼模樣?窗外代償雨絲飄落著,冷冷的天氣帶著傷感的氣氛,腦中的一賣屋片空白,我累了!


.msgcontent .wsharing 有巢氏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qf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