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祖這重大的場合我一向不太願意出席擁有正當理由"工作"不需要節能燈具參加絕對看不到我的身影並不是我不相信鬼神也不是我不祭拜祖先居酒屋只是這實在不適合我的個性一年見面次數不需要數也算的出來只因術後面膜為貼上"洪氏宗親會"我相信當需要幫助時這些所謂的親室內裝潢戚也不會伸出親情的雙手很殘酷的想法但是這就是現實面卻也很真租屋實所以必須撐起著虛偽的笑容去迎合這場面並不是做不到只是很不室內裝潢喜歡如此為難自己我想 今天我實在很不想違背自己的心去配合但是票貼我也知道最後我還是會勉強的撐起這實在不願意笑靨的臉真的好想宜蘭民宿沉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qf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